前传 18

三的午,整赛场外的观众席坐满了人。

艾情坐在观众席一排,着赛场内穿着黑色队服的五人。的比赛,有项目最让人期待。

指挥官,技战术,望激情,略杀配合,是团队无法超越的魅力。

是独站在高峰,是并肩挑战极限?

solo选择了前者,似乎冥冥中走向了者。

艾情着五人坐在台,穿着统一的队服互相嘻笑怒骂流的画面,莫名就被感染。初结束了CS生涯,曾经沉寂了两年,就是因有找让人满意的项目,直DotA在06年终慢慢火热,才算找了方向。

相独立在最顶端的项目,更喜欢队友通宵练习,在比赛程中不停听有人暴怒,有人亢奋,有最赢胜利的欢呼,让人情不禁深陷其中。

比赛的主席台左边是泰国队,一律穿着深红色的短袖,另一侧就是Dt战队的人,简简单单的纯黑色短袖队服。姑娘虽是替补,很觉穿队服,坐在艾情的左侧,紧张的一塌糊涂。

“边的两金牌解说员我认识,”滑梯声凑在艾情耳边,说,“是院派调调,不够简洁直白,碰我DotA门外汉,经常听睡着。”

艾情嗯了声,拆一袋薯片,塞进嘴巴:“院派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目录+书签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