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

三人一女孩说。

黄毛很笑艾情:“你是说,跑跑卡丁车?”

“CS,”艾情了,“三局两胜。”

有两年有碰游戏,平最无聊,VOS消遣,就是那键盘琴键一的游戏……所果是三局两胜的话,比较有握。

“你女朋友挺逗的,”那人滑梯,“二二?”

滑梯笑著从柜台拿一模一的电脑:“不,一一,我是标准的纸谈兵,从不玩游戏。”

“那果我赢了?”

“果你赢了,我给你退货。”

滑梯路由器网线给两台电脑联机,艾情坐在他身边,低声说:“你不太相信我,我已经有两年有碰CS了。”

滑梯头抬,敲打着键盘,设置属:“我指望你三局全胜。那人是卖电脑的,在二楼有一店铺,我他的顾客部分是喜欢玩游戏的人,刚才我一他的脸,就做了退货的准备,所你不有太压力。”

“恶竞争?”艾情托着巴,他打CS界面检测,“输了我不负责。”

滑梯抿笑笑,其中一台电脑推给:“关系,你是输了,退了的那电脑,我就送给你了。”

艾情气的笑,踢了他一脚:“诱惑,我故意输。”

滑梯轻扬眉,似笑非笑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