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

果说,一局黄毛算是险胜。

那两局,就是艾情一人的表演赛。烟雾闪光,手任何枪纠缠的机,一枪爆头,干脆利索。

一分钟,结束了手枪长枪局。

楼放着的流行音乐,空调不是很,艾情松鼠标,手有些了汗。

左手手指意识轻敲着键盘,莫名了儿呆,关掉游戏,指了指面前的台电脑:“,本子应该什问题。”

黄毛吭声,显不打算再吭声。

“有问题随欢迎,”艾情合电脑,拔电源线,递给那故意闹的人,“本子手感不错,码前我的。”

句话说完,围观那些人奇凑。

相互嘀咕着神器啊,高端本啊什的。

那人接笔记本电脑,不再说什,拿电脑就走了。

艾情才长口气:“吓死我了,果东西,长久不就不行了。”

滑梯眯眼睛,叹口气:“是不是忽有那一瞬,特别怀念一些东西?”

“是啊,”艾情从他柜台旁边的冰箱拿水,喝了口,“我忽,我那年回国,我特别命的升舱,一次做了公务舱。真怀念,两年再命了。”

其实更怀念,那些在路的日子,

怀念走飞机,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