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

动漫展期三。

“是动漫展,果是游戏展,你一定兴奋的。前年游戏展的候,有700coser参加,是cos的游戏造型,”姐姐坐在台休息,“惜那候你住院了,否则你参加的话,一定很兴奋。”

艾情穿着简单的白色短袖,洗的白的牛仔裤,坐在穿着厚重衣服的姐姐身边,听低声说着,却总觉另一侧表演嘉宾那,有人始终在着。

的候,grunt恰站,走了表演台。

屏幕同一间,切了游戏界面。

星际1是电子竞技的源。

老一代电竞高手是从星际1始,再先转行CS魔兽争霸等等游戏。惜星际1热的候,年纪,真正始电竞生涯,星际1已彻底落。

等淡,星际2却忽问世,短短一年,已经各世界赛的必备项目。

solo一年,再次问鼎榜首。

“我记你一次比赛的候,在一挺破的网吧,又热又挤,”姐姐忽说,“现在条件真的了不少,那比赛,玩竞技的人就像明星一,有表演赛走秀,风光的不行。grunt应该你差不,果让你玩星际2,你不超他?”

“我不适合人项目,”艾情着主席台的grunt:“不,有电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