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

在grunt除了那段话外,再有说什特别的。

他艾情一,在房间是众异类,就挨着艾情坐了。

整晚的间,他点了一首歌。

前奏响,整包房忽就安静,不同前叮乱响的流行音乐,竟是詹姆斯·布朗特的《you''re beautiful》。唱腔低沉,本就是很忧郁的一首歌,加唱腔,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。

等他放话筒,姐姐很兴奋攥了艾情的手。

“唱的真,”是由衷感叹,“你喜欢詹姆斯布朗特?”

“我前女朋友很喜欢布朗特,”grunt话筒放桌,微弯了一双眼睛,让人分不话的真假,“喜欢听我唱,我就顺便了。”

艾情他忽说人问题,不知回什。

在他说的望。

倒是姐姐很快扯了的胳膊,口型说:不止狂的爱,很宠女朋友啊。

艾情扭头姐姐,无声:你不他了吧?

姐姐目光闪烁了半,很快点了点头。

回的路,有grunt住的是同一间酒店,搭的是一辆租车。姐姐从头尾表现的淑女万分,等一回房间,马就很激动拽住:“我真的喜欢他,真的。”

“我说你怎一晚坐立不安,”啼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