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1

不既已经答应,艾静绝不放。

Grunt打房门的候,真抱着一电脑:“你场友谊赛。”

“CS?”grunt靠在门边沿,虽在回答的话,倒是很意外着艾静。

艾情他的神情,一瞬间就明白了。

有些笑喃喃了句:“你曲径通幽了,我打什太极?”

grunt听见,让了半走的空间:“进吧。”

两人走进,现他房间真是乱的,在机场的那硕的行李箱是被打的,边是电脑配件……艾情扫了几眼,在众配件中是辨认几的,不光是几就是顶级的了。

尤其床扔着四五笔记本电脑。

高手不止是高手,是绝的烧友。

且,房间不一人。

有头极短,有些文痞气质的男孩站,了眼艾情,又了眼艾静:“grunt,你竟认识苹果狗……”他手拿着一本生物书,非常感兴趣着两人,“我狗狗的视频,分不是哪,我介绍吗?”

“是我。”艾情说。

“久仰名,”那男孩终放书,站,郑重伸手,“我是星际2的选手,97。”艾情他郑重,示意握了,奇问他:“你名字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