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

是老规矩,三局两胜。

因行动键的限制,不跳跃退,是一场有攻击的战局。两人听力判别方的存在,露面,就是死局。

97煞有介打罐乐,刚才喝了不一儿,全盘比赛就结束了。

三局两胜,功拿两局。

惜的是,因习惯动,即使拿掉了键盘,意识碰了退键:“我违规了,所你不再补一局?”

“不,输给你什丢人的。”grunt站,随手拿桌的一苹果,己身的水果刀削。

很快一层薄薄的果皮就掉,他切了几份。

牙签叉住其中一,竟直接递给了艾静。

艾静有些惊讶,甚至难有些不知所措。

但是那一瞬,就坦接:“谢谢。”

grunt笑笑,另外几块放瓷盘,推给97,己则手拿一块吃。

四人不是很熟,什特别的话说。在有电子竞技话题,艾静算是跟着年耳濡目染,算是97grunt有话题,聊了一儿,才有些奇怪着床的电脑问:“什你两,电脑?”

“有一人,”97笑容掬,指了指刚才grunt的电脑,说,“台电脑就是他的。”

他说什,门就被人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目录+书签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