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4

艾情姐姐体育馆附近的候,已经很的宣传横幅。

姐姐从有正经的比赛,四周举着旗,高高低低讨论的男女竞技爱者,忽有了些感慨:“我终理解你初什喜欢solo了,明星完全两,有几百万狂热粉丝……是技术流的。”

从离,是一次观众身份比赛。

完全被人山人海的场面震撼了。

不今正是魔兽争霸的比赛,的确让赶了热门。

今在各世界赛,中韩两国的子选手,基本已经代表了世界最高水平。所中国区预算赛,等是给电竞饭一福利,够在门口提前世界水准的比赛,谁不乐意?在97昨听,特塞了两张票……

两人从各路人群中穿,走门口,就有几电竞队员走,擦肩的瞬间,是粉丝兴奋的招呼声。

回头打量,是些不认识的脸。

难怪说国内两年环境,待遇,就是几顶级高手才享受的。

“97!97!”

很快有几女孩在叫。

艾情终听了熟人的名字,侧头,正97满满带笑的一张娃娃脸,嗯,178的娃娃脸男孩……他似乎听有人叫己,很礼貌望,马就了艾情姐妹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目录+书签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