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7

“现在很赛有女队的奖项了,有有打算继续打比赛?”

“打算,”艾情摇头:“你不退役了吗?”

“是啊,”解说员很是唏嘘,“年正式退役的,现在在银行工,业余间给各比赛做解说了。有候碰的比赛,就是掏路费一定,竞技梦啊,估计辈子断不了了。”

“其实我一直觉,你那一批人挺遗憾的,”解说员似乎真是感慨万千,“是前途,消失了。”

“,Dt回了。”着不远处的选手区,现Dt正向着己走。

“是啊,”那人回头,“我的世界冠军太少了,是一些,拿的金牌再一些,肯定主流运动。”

Dt走的快不慢,刚在他旁边停。

解说员很欣慰拍了拍他的肩,“今广州战况,各论坛的预测绝有颠覆改变,有grunt,站冠军一定是你的。等被俱乐部签了,就是职业选手了,加油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他回答的很简单,帽檐的眼睛,波澜不惊。

艾情怕讲解员尴尬,马清了清喉咙,办玩笑说:“Dt一直酷酷的,我在新加坡拿冠军的候,几媒体采访他,问了问题,问他主办方感何,比赛感觉何,次手怎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目录+书签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