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8

“接问题,很基本,算是送分题——”讲解员刚才说一半,艾情身的男孩马站,高举手。

“诶?”讲解员笑,“孩子已经抢了两次了,两次是错的,你是不是特别一张签名?”男孩很激动,脸有些红:“我solo的!”

……

艾情忽挖坑,己活埋了。

是既已经答应了,总帮人帮底。

“奖品,应的是最难的题目,”讲解员低头,始五连问:“通常比赛中,选手最乐选择什键盘?”

低声说:“机械键盘。”

男孩重复。

“什是机械键盘?简单解释?”

,继续代答:“机械键盘,每按键由弹簧、支架、电路关组,每一按键有单独机械结构,是早期普及的键盘类型,是游戏爱者的首选。”

男孩继续重复,已经有人始赞叹。

“但有例外,曾有职业选手薄膜键盘,连赢世界排名……”

“solo!”

不等艾情告诉他,那男孩就信满满答。

纯属瞎猜,完全的人崇拜……

解说员忍俊不禁:“了,最两问题,是哪年的比赛,手是谁?”

绝是故意设定的难题。

估计除了solo己才清楚……因那,根本不是正式比赛。

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目录+书签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