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3

“14岁?我记他参加WCG,是15岁。”

“战网有ID,叫默默默,见吗?”

猛听着,名字很耳熟。

努力回忆了儿,渐渐在记忆找了名字……

那是solo战队解散的二年,是solo在魔兽争霸异军突的候。那年的暑假,记己在战网偶尔流连,曾经关注ID。

默默默曾solo在战网有一场令人惊叹的决。

七十分钟的僵持,竟最双方资源耗尽,谁奈何不了谁,‘局’结束。魔兽争霸说,‘局’词,本身就是方夜谭。

从魔兽争霸03年行,从版本1一直3,八年数的的‘局’,不两次,是在举世瞩目的世界赛。所,那次战网的视频流传……几乎震惊了整魔坛。

虽局,默默默重新局,0:2输给了solo。

却仍旧了传奇。

因有人爆了他的年纪——14岁。

那的solo,是19岁。

“他年纪太,不具备国比赛的资格,”那场比赛的录像,滑梯曾指着默默默的ID,说“果他一直坚持,绝纵横魔坛。”

……

艾情不太敢相信Dt就是默默默,但似乎是Dt。

97,终解了三年前的疑团:“难怪他一始,就solo很熟的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目录+书签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