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6

走台阶,每人拥抱,坐着的人曾经一,经历彻夜的训练,经历失败黑幕,胜利欢呼……

等走solo面前,着他的眼睛脸,熟悉的表情笑容,犹豫了几秒才伸手臂抱住他,笑著说:“我说你又变帅了吗?”

“,”solo抱住,等两人分,继续说,“你头又长了。”

“不吗?”摸了摸己的头。

“很,”solo微笑着,打量,“坐吧。”

因拥抱,众人放松,初他艾情有些提吊胆,深怕两人忽走掉一,幸幸,了。

all米是最兴奋的,惜二就是比赛,无法无醉无归。

“solo,你真是,”all竖了拇指,“不管是任何项目,顶尖的高手,不愧是我战队年的队长。”

solo摇头笑笑,不说话,象征举酒瓶,all碰了碰。

艾情他并肩坐着,却不知说什,全程是着另一侧的人闲聊,直他接电话的候,all才换了位子,靠在身边说:“知我今什拉你吗?”

艾情摇头。

“撮合你两,”all依旧是说话直白,“我是年在北京比赛遇他,他一直单身你知吗?你那年纪,接受不了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目录+书签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