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0

赞助商的言,正式进入了比赛环节。

是令人意外的,屏幕有任何战名单,反倒是一片素白。

“刚才我就说,今的比赛是半年最精彩的一次,”男解说站身,忽单手插着口袋,很慢走前台,“标志动,是谁的?”

全场呼solo的名字。

每次他领奖,或是走进比赛区,是的动。

他。

solo微微笑,却有:“镜头在着你。”

吓了一跳,马回头,才现果屏幕正是solo己的特写……

男解说曲食指,镜框向顶了顶:“呢?”

观众席,一片很明显的区域,三十几女生像是排练的叫:“grunt~”

“所,在场的认,gruntsolo的明星赛才是今的重头戏?”

全场不置否。

“今的重头戏的确是solo,”男解说顿了顿,“但却不是星际2的表演赛,是那五六年前称霸整CS界的一战队。次的决赛,他功进入八强,他曾经的队长solo恰了场比赛的嘉宾……最令人不思议的是,就连战队唯一的女狙击□□狗,在现场。”

“是意外吗?是你蓄谋已久的?”女解说站,配合着向all。

all幽幽叹了口气,半搞笑说:“命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目录+书签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