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2

solo俱乐部的几男人,在认真着比赛。坐的候,隔着solo空位的那人忽侧头,善意笑了笑。

艾情低声问他:“我错了什?”

“是嚣张all,”那人玩笑比了打枪的手势,“他穿透六墙,杀了手。”

艾情忍不住笑了:“我誓,他80%是碰了运气。”

“穿透六墙的运气?”那人长嘘口气,“刚才那两秒,帝绝站在他身。”

帝,绝站在他身。

艾情总觉句话耳熟,了儿,记是曾经solo俱乐部接受采访的候,他很喜欢说的一句话。solo的俱乐部不是非常了解,有在需找他的候,才约在那的附近,偶尔见几其它项目的顶尖高手。

中国最强的俱乐部,SP囊括的高手太,几乎在电子竞技圈,了一奇特的传说。所谓传说,就是传言太,真相却始终难浮水面。

SP的顶尖高手,每年收世界各赛的邀请函,WCG仅是其中一。

SP的顶尖高手,百分百马甲号,现在战网、VS浩方三平台,所任何一人,有机碰些隐藏在屏幕的,真正高手。

“探秘SP”“揭秘SP”“戏说SP的桃□□”……挂名字,必专业论坛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目录+书签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