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5

实况直播屏,两人布局有条不紊。

毕竟是曾有手的手,少熟悉方的一些细节战术。

“grunt所强,是因他在战网的排名很高,很早就晋级钻石组,战的是韩国星际2的职业选手,”宝那讲解的尽尽力,甚至始分析背景,“数星际1选手在观望,他已经了战网排名前6的唯一一名中国选手。”

艾情知grunt很强,却他强。

果说……solo的排名呢?

主席台,solo的脸被屏幕照的立体感很强,相grunt太犀利的气场,他从给人的感觉,像是暴风雨前的海平面。

不论一秒何波涛汹涌,前一刻永远是平静。

让人忐忑的平静。

“至solo,”宝那忽很有信笑了,“他在战网从不打梯,是直接约战,排名几乎忽略不计。”

艾情嗯了声。

屏幕忽现激烈火,竟瞬息就扩散。

solo的虫族血染红了战土,不断劫杀,却挡不住人族枪兵……

在矿产3废2始,就是艾情非星际2选手,明白solo的矿产资源已经枯竭,有再生资源,就等有了战斗力。

紧张了眼solo,因眼镜的反光,根本不他真正的表情。

是直觉,他不该输的此彻底。

男解说嘀咕了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目录+书签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