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黎明 尾声 晨曦

披萨将军坐在医疗室的病床边,表情虔诚又珍惜啃一块披萨,口口的,吃像闺秀。

“别难锅了,”他试图安慰病床的那货,“我抖了,有钱,我揪披萨结婚。”

叶文林浑身有眼珠动,艰难瞥向披萨,感觉无志的吃货无话说,满充满了寂寞雪的惆怅。

那,他星系总指挥舰中央舰先被击落,临的球防护罩幸运功启动,盘踞球空近五年的敌人终溃败。

同一间,在太阳系边缘徘徊的星际海盗团见风声不,跟着望风逃。

满目疮痍的忽重见日,一切仿佛不真实。

二十六名战指挥官,死剩十八,六重伤爬不的,有三支舰队一艘战舰不剩,从此番号了鬼旗。

一月,球太空堡垒重建。

又了三月,新建的勤处重新拔,真正的防护罩缓缓代替了危难中的临系统。

叶总前锋冲锋的候,指挥舰的防护罩就已经歇菜了,他老人不肯悠着点,最,是卫兵冒着生命危险,在枪林弹雨间,逃生舰他给捞了。

叶文林全身处骨折,颈椎严重受损,在医疗中始他漫长的静养。

,他已经习惯了各重伤,唯一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九章目录+书签番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