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黎明 番外

战三年,联军胜利纪念日。

傅落其实压根意识是什日子,是三年,的一假期。结果一身久违的休闲装,打着哈欠从已经着陆的飞船,整人被站台的沸反盈震惊了。

空站台虽说名义是军民两的,但基本是军主,真正居民身份太空的,顶是探亲军属、空间者类,被旅行社忽悠着参加一些太空旅游项目的神经病并不见——安全考虑,旅游飞船不走太远,不让他行走,除了黑布隆冬在很靠近球的方绕着转一圈外,有任何亮点,条旅游线路在战前就被评人类历史最无趣的旅游行程一,铺盖的吐槽,“太空旅游”词已经基本等同“智障”“有病”了。

因往旅客不,又军人,空接收站台从是井有序的。

现在,原本的秩序显已经淹死在一波熊孩子的叽喳乱叫了。

站台勤工人员是鲜少遇见不控的场面,忙处乱窜——抓那些跑不该的方的崽子。

两工人员一人戴着一顶红帽,带着一老师,三人正一力瘁通扩音器扯着嗓子嚷嚷。

“排队!排队!排两队!”

“不许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晨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