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一 道阻且长

周翡前脚刚回,连口水顾喝,就被叫走了。

李瑾容行利落,废话不,巴往旁边桌案一点,冲周翡说:“你惹的麻烦,解决了。”

周翡:“……”

前翻了翻,不则已,一疯——见那桌案厚厚一沓,全是挑战书,各侠歪歪扭扭的孩儿体与错字不提,战书套路却是一辙,活像一代笔先生手。

一杨瑾消停了,千万“杨瑾”等在山门外。

周翡忍无忍:“娘,闲杂人等不入四十八寨的规矩不改回?”

李瑾容:“别说废话。”

那就是不了——周翡将那一沓战书往胳膊底一夹,怒气冲冲冲山。

前挑战的“侠”其实倒有的那,很一部分是打听不在,才趁隙跑递战书,递完就跑,回跟人吹牛皮说“俺是单挑南刀的人,啧,吓不敢应战”。

不实眼的傻子不在少数,譬等在山门面的那五位。

守门的师兄一见周翡,就笑嘻嘻说风凉话:“阿翡啊,才回?我跟他等你两半月了!”

周翡冲他翻了白眼。

一露面,五挑战的“侠”呼啦啦全站了,先是难置信打量着眼前既不虎背、无熊腰的姑娘片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