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二 郎骑竹马来

那儿,四十八寨不叫四十八寨,就统称“蜀中”。

蜀中山、险路,早年间有不少侠拖带口隐居其中,给辈儿孙传的是,懒专门立门派,因此姓李的就叫“李人”,姓张的就叫“张人”,有一些混居或是姓氏太常见的,便说己是蜀中某某山的,有别格外有思的主愿意拾掇拾掇己那一亩三分,给门派像的名字——譬满门糙汉、但内比较细腻的“千钟”。

周棠记,他年幼,蜀中有那的规矩。不管外面风风雨雨,群山中是安宁由的,世代比邻居,不少有姻亲关系,因此那门户见,倒有点像依山建的村子,倘有什,主凑在一商量着,商量不结果,便找“村长”面裁决。

“村长”就是南刀李徵。

但说是笑,李徵恐怕己说不清他是怎被扣了“降任”的。

他是一团气的人,不怎爱管闲,闲无,除了琢磨己的刀,就喜欢在做做饭,跟孩子玩——不单是他己的一双子女,整蜀中的孩崽子爱往李跑,或是蹭饭,或是聚众游戏,李徵耐十足,从不嫌烦。反倒是他那女儿李瑾容,年幼情霸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 道阻且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