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三 桃李春风一杯酒

“真的假的?”周翡愣了愣,又不放问,“那李婆婆不是向懒担吗——我娘怎说?”

“姑姑说他爱怎怎,别人招四十八寨乱就行。”李妍侧身坐在一块巨的礁石,双手端着烤是、水是水的贝壳,吹了两,一口倒进嘴,烫眼泪差点,“呜呜”半,哆哆嗦嗦憋一句,“、吃,姐夫,太吃了!”

谢允默默坐在一边守着火堆烤贝壳,是细致活,他一人烤赶不那两位吃,忙活了半顾己,手就剩最一,刚嘴,被李妍句横空世的一声“姐夫”叫花怒放,主动最一颗让给了。

李妍高高兴兴接,一点不跟他客气,恨嘴不够,不将整东海装进肚子带走。满意足吃完了最一贝,顺手将壳扔进海,从礁石一跃,问:“我的话带啦,姐,你候不?”

周翡:“楚楚的,我砸锅卖铁,何况又不远。”

不远处的陈俊夫冲李妍招了招手,问:“丫头,鱼干吃不吃?”

李妍听闻,二话不说,撒丫子就跑,丢了英俊的姐夫更加英俊的姐,义无反顾投奔了一百十岁的老头子。

南北归一那年,赵渊改了年号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 郎骑竹马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