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四 朱雀桥边

“阿翡!阿翡!”

周翡将掌的柳条甩了,正搭在一条牵机线,似一朵风中柳絮,借力飘,稳稳落在洗墨江山壁间的山岩,抬手扯了蒙在眼睛的丝绢,朝江中亭一摆手。倚在亭石桌旁的谢允瞧见,放茶盏,挥挥袖子,洗墨江中的牵机立刻同蛰伏的凶兽,带着雷鸣似的咆哮沉入水。

位吹风赏月品茶,顺便围观己媳妇功的奇男子懒洋洋朝洗墨江岸一笑:“阿妍啦?”

不无术李妍,忍不住五十步笑百步叹观止:“姐夫,真够进的!”

谢允皮厚三尺,死猪不怕水烫回:“不,现今,蜀中再有二比我熟悉牵机机关的了。”

周翡感觉他俩的不着调各有千秋,实在难分高,无从评判,是简单粗暴说:“闭嘴——李状,你有什?”

李妍长经历许,不那怕高了,蹲在洗墨江边,答:“寨中了贵客,姑姑姑父门了不在,李缺德打我叫你见见。”

周翡一愣,因“接客”向是李晟的,倘若有“贵客”需露面,那该“贵客”必定是不速客:“的是什人?”

李妍扯着嗓子嚷嚷:“朱雀主木乔。”

木乔今日光临四十八寨,并有兴风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 桃李春风一杯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