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五 狂澜之巅

(一)

“李瑾容,你造反吗?”李徵怒不遏夹着一截断刀,拉高了调门。

断刀是从他那倒霉姑娘手夹断的,倘若他方才手慢了一分,断的恐怕就是“乾元”派首徒身的某部件了。

一年,李姑娘瑾容年方十七,眼睛双眼皮,是老、是老二。

乾元派是四十八寨一,平日不言不语,十分气生财的门派,掌门座弟子宋晓非与李瑾容同岁,是翩翩少年郎。不少年郎从就是李姑娘的跟屁虫,在的殴打中十分茁壮长了七尺高,是打坏了脑子,竟求着他师父李寨主面前说亲。

乾元的宋掌门听了他的白日梦,很愁,认徒弟挨揍瘾的毛病吃药,底耐不住辈几次三番磨,硬着头皮找门。

李徵听了他的意,表什意见。因知己说了不算。他亡妻早,己又是一副子,一双儿女很是怜爱,难免纵容管教,等察觉管不了的候,已经不及了。

李瑾锋的温吞情倒是随了他,李瑾容却不知在娘胎了什问题,生带着一点邪气。非但不像女儿,连名门正派不像,四十八寨“奉旨匪”本是笑谈,是挂名土匪,本质是侠,唯有李姑娘匪货真价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 朱雀桥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