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窗边的小豆

在走进新校的门前,让我先说明一豆豆的妈妈什感不安。那是因,豆虽才是一一年级的生,但已经退一次了。才一年级,就被退了!

就是星期的情。班主任老师豆豆妈妈请校,直截了说:

“您的姑娘在的话,整班级生受干扰。请您送别的校吗?”

年轻漂亮的女老师叹了一口气,接着说:

“真让人有办法!”

妈妈吃一惊。(底是什情呢……让全班的同受干扰?那孩子底干了些什?)

老师眨了眨向卷的长睫毛,又手理了理向鬈曲的短短烫,始说:

“先是,课的候,书桌的盖子了关,关了,足有百次!我说‘有的候,不总是书桌关关的’。是,您的姑娘就笔记本、文具盒、课本等等一一全部放书桌面,又它一一拿。比说,听写的候吧,先打书桌的盖子,取笔记本,立刻‘啪嗒’一声关盖子。接着,马又打盖子,头钻面,从文具盒取铅笔写‘a’字,匆匆关盖子,写了一‘a’字。但是,写不,或者写错了吧,见又打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次来车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