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新学校

已经清楚校门了,豆豆停了。豆豆前的校,门是气派的混凝土柱子做的,面醒目写着校的名字。是,新校的门却是矮矮的树做的,且树长着绿色的叶子!

“从面长的门呀。”

豆豆妈妈说,,又加一句:

“肯定越长越高,不久就比电线杆高啦!”

的确,校门是两棵活的树。豆豆靠近门,马头歪一边。原挂在门的写着校名字的牌子,是被风吹的吧,已经歪了一边。

“巴————园。”

豆豆歪着头,念着牌子的字,问妈妈:

“‘巴’是什意思?”

正在,豆豆的眼前现了一幅有在梦才影见的景象。弯腰,头钻进门旁树木枝叶的空隙,向门面张望。怎呢,真的见了!

“妈妈!那是真的电车吗?停在校园面呢。”

的的确确,那是真正的电车,一共有六辆,但已经不再跑了,停在那教室的。豆豆觉真像做梦一,“电车教室”……

电车的玻璃窗反着清晨的阳光,闪闪亮。豆豆的眼睛不由一亮,脸颊焕快乐光彩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窗边的小豆目录+书签我喜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