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我喜欢!

接着,豆豆“哇——”欢呼,向电车教室跑,一边跑,一边朝妈妈喊:

“快呀,我坐一坐不动的电车!”

妈妈吃一惊,赶紧追。妈妈原本是篮球运动员,跑比豆豆快啦。豆豆快跑车门的候,被妈妈一抓住了裙子。妈妈紧紧揪住豆豆的裙子边,说:

“不行,些电车是校的教室,你不是校的生。果你实在坐,我马就见校长先生了,你校长先生说吧。果一切顺利,你就了,知了吗?”

豆豆虽觉现在不坐电车,非常遗憾,但决定听从妈妈的话,是声说:

“嗯——”,又急忙加一句:

“我非常喜欢校。”

妈妈说,比你是否喜欢校,更紧的问题是,校长先生是否喜欢你呢?松豆豆裙子,拉着豆豆的手,向校长办公室走。

每一辆电车非常安静,像是一节课刚刚始。校园不太,四周了各各的树木,围墙。花坛满了红色的黄色的花朵。

校长办公室不在电车。正着校门有一段扇形的石头台阶,约有七级,了台阶,右手边就是校长办公室。

豆豆挣妈妈的手,蹦跳着跑台阶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新学校目录+书签校长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