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盒饭

校长先生带着豆豆,生吃午饭的方参观。校长先生告诉豆豆,有吃午饭的候,不在电车,是“集中礼堂”。礼堂就在刚才豆豆的石头台阶,走进一,生正在吵吵嚷嚷的,忙着桌子椅子摆一圆圈。豆豆站在角落着,忽,拉了拉校长先生的衣襟,问:

“别的生哪了?”

校长先生答:

“就是全部的生了。”

“全部?”

豆豆难置信,因,的生总共有前校的一班那。

“整校有五十几人吗?”

校长先生说“是啊”。豆豆越觉,校无论什方原的校不一。

坐,校长先生问:

“海的味山的味带了吗?”

“带————了!”

生纷纷打己盒饭的盖子。

“让我瞧瞧。”

校长先生走进桌子围的圆圈,一一生的盒饭。生笑着,声说着话,非常热闹。

“什是‘海的味’、‘山的味’呢?”

豆豆非常奇怪。是,无论何,所校非常特别,非常有趣。吃午饭的间愉快,令人兴奋。一从明,己坐桌子前,让校长先生“海的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校长先生目录+书签从今天开始上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