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从今天开始上学

昨,校长先生豆豆说,“从今,你是校的生了”。豆豆说,等待二的,感觉是那漫长,真是从未有的。平的早晨,豆豆被妈妈拍,半在床一儿呆,是今早晨,等人喊,豆就己,并且穿了袜子,背了双肩书包,等着人床。

最遵守间的是牧羊犬“洛基”,它豆豆的反常举动,不禁向豆豆投诧异的目光,但它是伸了一的懒腰,就紧紧贴在豆豆身边,期待着“有什新的始”。

妈妈最辛苦了。匆匆忙忙准备“海的味、山的味……的盒饭,让豆豆吃完早饭,又在豆的脖子挂赛璐珞的月票夹,月票夹穿了毛线绳,是了防止月票弄丢。爸爸头乱糟糟的,豆豆说:

“做孩子啊。”

“那啦。”

豆豆一边说着,在门口穿鞋子,打房门,一子转身,着房间的爸爸妈妈恭恭敬敬鞠了一躬,说:

“爸爸,妈妈,我走啦!”

站在那目送豆豆的妈妈,几乎落泪。谁,活泼有礼貌、诚实又快乐豆豆,就在不久前,被“退”了呢? “但愿在新校,够一切顺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盒饭目录+书签电车教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