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电车教室

豆豆手搭电车教室的门,是昨校长先生告诉的教室。,校园一人有。现在的电车不同,的电车门有拉手,从外面打。豆豆两手握住门的拉手,往右一拉,车门立刻就打了。豆豆怦怦跳着,悄悄头伸门内,向车望。

“哇——”

在,简直就像是一边习,一边旅行一!车有行李网架,车窗全部是原的子。说有什不同处,那就是司机的座位换了黑板,电车的长椅子拆了,换了生的桌子椅子,桌椅朝着电车前进的方向摆放着。另外,吊环扶手有了。其他的,花板,板,是电车原的子。豆豆鞋子,走车面,坐不知谁的位子。椅子是原校一的木椅子,但坐在面情极了,真一直坐。豆豆花怒放,暗暗决定:“的校,我一定不缺课,每的。”

接着,豆豆向窗外望,虽电车已经不动了,但是因校园的花草树木随风摇曳的缘故吧,感觉就像是电车跑了似的。

“啊,真!”

豆豆忍不住了声音。,脸紧紧贴在玻璃窗,就像每次快活的候那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从今天开始上学目录+书签上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