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好好嚼啊!

通常,盒饭,孩子就说:“我吃啦!”始吃饭。但是在巴园,中间加一段合唱,是巴园“真特别”的方。校长先生是一位音乐,他己写了一首《饭前歌》。不,首歌的曲子是一英国人写的,校长先生写了歌词。其实更准确说,校长先生是原的那首歌,换了己写的歌词。原的那首歌,就是有名的《划船歌》:

划啊,划啊,划你的船

轻轻,顺着溪流漂

啦啦啦,啦啦啦,啦啦啦

生活像梦一……

校长先生换的歌词,是的:

————嚼啊

吃的东西

嚼啊,嚼啊,嚼啊,嚼啊

吃的东西……

唱完首歌,才说:“我吃啦!”

在“划啊,划啊,划你的船”的旋律中,校长先生非常巧妙换了“一——嚼啊”歌词。很巴园的毕业生,在长,一直旋律本就是饭前歌的。校长先生许是因己的牙齿落了,才写了首歌的吧。但其实更有的是,比“嚼”,校长先生认更重的是:吃饭的候,应花一段间,情愉快朋友谈着,慢慢吃。他一直教导孩子。概是了防止孩子忘记,校长先生才写了面的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海的味道、山的味道目录+书签散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