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天地翻了个个儿

在不的世界,

你那不的请求,

是代表我爱你的最一不的象征。

那,翻了儿。

我不知什。有些人怀疑是因我犯了错,或者拜错了神灵,或者说了什不该说的话。但其实什原因,世界就是翻了儿。

幸存的科认重力并有消失,是倒转了,就比球一瞬间失了所有重量,继被某庞的物质包围了。那些不幸未被此神迹带走的信徒则认,生活的本质是奉献与索取,奉献了年,帝终向我索取回了。实,球周围并有什异常庞的物质,被帝索命是一难令人信服的假设。

午十点零五分,灾难毫无征兆生了。在那魔法般的瞬间,你我所有人飘浮在客厅的半空中,身体倒悬着,保持着前一刻的姿势——喝咖啡的人在颠倒的杯子喝咖啡,情侣互相拉扯着方坠的身体,老人抓着己滑落的假,孩欢叫着,猫咪低吼着,我的财物同行星般在我周围飘浮环绕——噢,凝固的瞬间实在太疯狂了。紧接着传物体散落的哗啦声,混杂着人的吟、哭号与尖叫——整场面混乱不堪。我坠落在花板,被己拥有的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总序 中国科幻的新起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