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椅和星光

有些情是不避免的。

比月亮春从峡湾的另一边升,

秋从通往哈厄尔高原山脉的山坡升。

比四月融化的雪在水槽中有规律敲击,预示着夏季的临。

在莫尔布附近的杨戴斯科森林中,有一块有任何路达的荒,那块荒生长的灌木丛有膝盖那高。有条长椅就在那。有少人知那有一条长椅,更少有人知它什在那。那长椅掩藏着一秘密,那秘密比挪威的极夜更加黑暗。它莫尔布的灵魂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,我是少数几告诉你秘密的人一。我九年前在那执行了一项任务,有机瞥见了人的暗,……难不让人类变比传说中的鬼怪更黑暗怖吗?

循环将一直往复轮转,并且将再次达峰值。

我无法阻止它生,并终将它的奴隶。

我预见了它的生,它无情将我卷入了故中。

是我让它生的……那是那两者造就的苦果。

我再次见条长椅,许就是在不久的将,因我族的血仍粘在我的手。虽有人谈论它,但我知,它很快又。我感受了那森林的恶魔的吸引力,那是仲夏夜聚的守护者。

我听了星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那天,天地翻了个个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