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之地的郁金香和风车

深红色、亮黄色、血红色的郁金香,

在片不意外长不了任何东西的土,

郁金香一年收三次。

我叫它蘑菇。是布鲁克因瓦特兰南,外环路北的区,外环路有延伸阿姆斯特丹北部。果你在一气往方向走走,现它就是一有名字的水沟。间未曾停止,它吹走了那些历史,就像一阵秋风刮枯死的芦苇叶晃动。季节的芦苇叶不再像其他季节那爱,它僵硬死板,其他走了生命周期末端的物一。

蘑菇的历史已被抹,人现在知是一荒谬的、分有序的方。它不仅“荷兰”,且真正践行了“荷兰”词。片土仿佛总是悬浮着一层水汪汪的蜡笔画一般的空气,装饰着一团团被抹的云,那云的色彩涵盖了从纯白深灰的所有色调。平线被稀少的几果园或者风车磨坊切断。果持续的西风让你流鼻涕的话,你闻空气尽是水汽牛粪的气味。在古老的沼泽,群的水鸟筑巢在芦苇间,一月三月,温度计的水银柱升,它就从南方V字形队飞。不管你信不信——在布鲁克尔米尔贝尔莫尔古老的低洼,整春生长着一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长椅和星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