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的,故事就是这样

我见乌尔,

你见乌尔的。

现在我困在黑夜了。

你知的,故就是。一晚,有人在乡间路旁搭了你的顺风车。那是年轻的女人。故总现女人。女人啊,比月光苍白,寡言少语的女人。你瞧,身有什阻挡了你,让你无法展追求,尽管你独身一人,是那漂亮。你是问候了,问是否安。

“不,”说,“抱歉,我一点儿不。就生不的了,非常怕。”

你问底怎了,说冷。冷。一滴鲜血流了的鼻子。

你承认,儿你不明白己底着了什魔,什在死亡一般昏暗的夜让陌生人搭了车。我明白,场相遇至少给一方带糟糕的结果——堕胎、离婚、死亡报告。但你不那混蛋。女人,需帮助,投奔了你。

你悄悄外套——真是绅士。你外套给了。穿,依偎,亲吻了你的面颊。吻仓促乎意料,那一刻你的是,的双此冰凉。

你再次向旁边,已经消失不见。

你知的,故就是。

二,一陌生人打电话,他找了你的外套。电话的人说,你口袋的健身员卡让他联系了你。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背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