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心和生姜包

告诉我,

什在童话,

鹿总是有最糟糕的结局?

我总在重复述说童话,它伴随了你的长。很讲故的人曾经不同的方式讲述它。正每描述奇闻超现象的者在职业生涯中一定写一次吸血鬼或狼人的故,经典的童话故一直不断被复述。次轮我讲了。

——者

不久前,在一不远的方,一女孩的手指被针刺破了,血流。女孩就是我,间是周一的早晨,点是阿姆斯特丹的Senior & Zoon(西尼尔佐恩)烘焙坊的装载台,我正在给朵拉的围裙缝线。我咬着嘴跑装载室的门。在十二月的冷风中,我的呼吸凝了冰,掠水面。有三滴血滴落在雪。虽深邃暗红的血滴在纯白的背景醒目丽,但我知必须尽快止住血,因我不让我的爱继续流失了。

因血就是爱,我的爱给了塞姆。啊,塞姆,我今晚回,回你的身边,你爱我的血吗?我的皮肤像雪一白皙,我的瞳孔像乌木一漆黑,我的是你生的。

Senior & Zoon烘焙坊不是烘焙店,是一工厂,它是在那工厂属旅游景点的代建造的。它的所有者是一非常古老的食族,其中唯一仍活着的裔是七代西尼尔·佐恩,但是他酗酒并且绝育了,所永远不有八代的西尼尔·佐恩了。勃艮氏族原本是矿工,体型非常矮,他在18世纪初了财,通做馅饼夹巧克力,做慕斯土耳其烤,做皇面包公主手指饼,做一切受人喜爱的食物。他从未离港口区那巨的建筑,因令他功的秘密重达十吨,任何方式办法拆移。

你一定问,那是什呢?它是一件蒸汽代流传的老古董,煤原料工,一名Spijzomaat®(服务®)的机器,是二代西尼尔·佐恩明的,他的才疯狂遗传他的父亲。除了西尼尔·佐恩族的人外,有人知机器何工。他年满十八岁,他的父亲就按照传统秘密传给他。目前唯一仍活着的位西尼尔·佐恩1944年被送了前线,他让父亲写了一本指导手册,防秘密未及传授。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你知道的,故事就是这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