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沙革村的读墨人

一朵塑料皱纹纸扎的白莲花,

一颗明珠躺在花芯,

那是水灯节的一愿望。

那年泰历十二月的一夜,一双强有力的手将伙子瓜仔推了萍河。颇讽刺的是,瓜仔唯一的愿望竟就实现了。他胡乱挥舞着手臂,搅河水翻滚打旋。烟花的光芒映在他的眼白,气泡裹着沉闷的叫声浮水面,悄破裂:救命,救命,救命,救命!

此刻,一蜻蜓正在水相拥飞行,它唯一的愿望是不生育代,让热恋的舞蹈永远跳。它隐约听呼救声,却误是清晨滴落的露水。蜻蜓躁动连呼吸乱了,恰在雄蜻蜓精的瞬间,它的身体分了。从此习惯,它每次配高潮重复一行,夙愿竟就此真。

但纯属巧合。故的重点是,年轻的瓜仔厉声呼救,河水涌入他的肺部,他中拼命恳求着:不就死。

充分理解眼前场悲剧,我必须先回几前,坐落在条河畔的雷沙革村。一傍晚,离晚饭约有一的候,腹便便的除草师胖冲进寺庙广场。他那肥硕的屁股不仅给他带了“胖”的名号,让他此刻累气喘吁吁。他在寺外停脚步,靠着巨的阳根石柱(此等俗物佛门圣所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鹿心和生姜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