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影男孩

“你了吗?”斯普林特轻声说着,

“我明将驶向那。我摸摸沉入海的太阳。”

我的名字叫卢克。你已经从报纸或者电视听说我。我就是那无影男孩。不信的话尽管探灯照我,但你失望的。唯物论者说我是进化史的奇迹;国人却觉我是某秘密武器——是俄国造的——他认基组织不聪明份儿;基督徒认我是神凡;妈妈则视我尘世间的使。其实我什不是。我是卢克,真希望我理解己名字的含义。

很人说是因我的基因异变了,但说不所。什分子结构光影效果,扯七扯八的,我压根儿不在乎,反正他治不。你灯光随便照我,无论是我的巴、胳肢窝是肋骨方,不显任何影。说让我很“平面”。我不知己长什子,因我的身体无法形映像。年我生,助产士在镜子前抱我却吓我丢在,在我左边屁股留了问号形的伤疤。妈妈跟我说在镜子一根悬浮着的脐带,吓那助产士尖叫着跑产室。分娩的照片很乱七八糟的东西,但就是不我。唯一捕捉我的图像是妈妈的声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雷沙革村的读墨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