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云岚

青城山云泥峰。

云雾中,峰高不知几丈。

在云泥峰的最高处,峭壁,一身穿白色长袍,衣袂翩翩的女子正负手瞭望着整座青城山。

女子容貌娇媚,三十岁的模,眉眼间却难掩无尽的忧思。

一站,整整一间,一动不动。

似乎已经习惯了眺望,仿佛在一刻,山风撩动间才感受片刻的安宁。

“师尊,该吃饭了。”

突,一扎着马尾的丫头跑女子的身边,冲着喊了一嗓子,嘟着嘴问:“师尊,您每在什啊?”

女子转头,着一脸稚嫩的丫头,露一丝笑:“莲,我本就是修行人,就算是三有吃饭的。”

被叫做莲的女孩倔强摇了摇头:“师尊,师父临走说,有候吃饭并不是因我需,是因那是一享受的程。所,每一日三餐,那是享受,我懂享受生活。”

女子哑失笑:“,那我就吃饭。”

莲蹦蹦跳跳在前面引路。

女子跟在面。

“娘,招!”

刚刚踏进洞府中,突一稚嫩的声音响了。

一凌厉的劲风朝着女子扑面。

女子神色一变,却是连忙退,勉强才躲闪了。

是,那劲风呼啸,直接砸在了女子身的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396章 轮回(十六)目录+书签天道刘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