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群星正确之时 终章 万物归一者

无尽宇宙的中央,苏格坐在虚空中,手持书卷,耐的给己的生讲述着知识。

他的生今已经变了正常人的模,却依有脸,整头部的面部有一张嘴。

的是张嘴正常说话,让师徒二人的聊顺畅许。

“老师,果有人破坏规则,导致整世界的运行陷入危机,该怎处理?”无面者认真的问。

苏格平静的说:“先进行适的沟通,果他执意的话,就杀了。一人相比,世界更加重。”

无面者若有所思的点点头。

“喂!苏格在!有人!?”,比无数星球巨的殿门外传了一粗嗓门。

听声音,苏格无面者同一愣。

“老师,外边了一您差不的人。”无面者说。

苏格更加意外。

无面者清楚的认知所有人的形态其内在的本质,无面者说差不,并不是貌差不,是内在的本质差不。

“再不门我进了嗷!”那粗嗓门再次传。

苏格身说:“你等在,我。”

说完,苏格面前打一扇虚空门,迈入其中消失不见。

剩无面者拿着书,低头着书中的知识,说:“整宇宙的法则必须重新调整,让宇宙稳定,就不让任何有智慧的生物掌握太强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689章 真正的日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