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诗词的研究 三、红色长裙

“你。”岳鸣正准备伸手跟林星辰握手,但是目光冷峻,打量着岳鸣,并有握手的意思,便打消了念头。

林星辰摇了摇头,叹:“老魏啊,就两月不见已,你口味变了。”

“放屁,老子是喜欢女人的,是我朋友的侄儿。”终魏仁武被气了。岳鸣在一旁,简直不知有尴尬。

林星辰又摇了摇头,又叹:“不跟我解释了,像你人,哪的朋友?”

“我确实朋友少,但是一两是有的,算了,争嘴,永远是女人赢的,是说正经吧,我赶间回睡觉。”魏仁武双手一摊,无奈。

“行,你先跟我。”林星辰吩咐一旁的方警官,“方,你酒店经理带1513门口候着。”

“的。”方警官板着脸就走了。岳鸣,人是不是生面瘫,从在他脸不其它表情。

林星辰带他了1513房间。

进门前,魏仁武跟林星辰嘀咕了一句:“次晚白富吃饭,记带我,gucci香水的味,不是你常的。”等林星辰反应,魏仁武就摇摆的走了进。

1513房间,是一间行政套间,约27平方米的面积,房间收拾的很干净整洁,一张床,一台挂壁电视,两张沙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明宇尚雅酒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