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诗词的研究 四、刑侦顾问

魏仁武接着说:“死者生前有叫夜宵,且夜宵送的间是在死,说明是知己被人杀死,许是算准间,希望酒店候,及现有人预谋杀,有是希望有人给收尸。不管是哪一原因,总,死者生前,肯定是知己死的。,生前精打扮一番,说明一问题,肯定是认识凶手的。”

“果是爱丽的人,从白就一直化着妆的,很奇怪吗?”林星辰打断了魏仁武的话。

“我说了,你不了解女人,化妆女人说,是很损害皮肤的,爱的女人不随化妆,在门约的候,才化妆,所我一直在说,你男人婆说,根本是无法理解的。”林星辰脸颊有些泛红,确实己虽是女人,但些女人惯有的行,不太注重,回一,有正是,所己才龄剩女。

“现在,咱再谈论了一,凶手不是敲门进的,不是从门,凶手是何进房间的呢?”魏仁武问题抛,但是林星辰岳鸣茫摇摇头。

魏仁武指了指窗户,说:“最有的,就是从窗外爬进的,窗户虽关着,却有从面反锁住,从一合理的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红色长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