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诗词的研究 五、炫耀

“你说什?”那位女士的男伴猛站了,喊。一声喊,在场的各位吓了一跳。

“不是,你偷情,有你的孩子你老婆吗?”魏仁武不依不饶。

除了人,其他人有点云雾。

“你你你……是谁,……什知?”位姓黄的男士声音始有点颤抖了,他的情人更不说话了。

“你的衬衣背面沾了一点蓝色水彩笔,应该是你孩正在画画的候,你抱他,不划的,因你衬衣是蓝色的,所你并有注意。你右手无名指有戒子勒的印记,说明你是结婚,结婚戒指应该在你衬衣口的口袋,因左口口袋有重量,所你衬衣的左半部分比右半部分平整一点,虽平整那一点,但是我是注意了。”魏仁武高谈阔论谈论着,岳鸣被魏仁武的才华惊艳了,黄先生他的情人脸色就不太了。

“别说了。”姓何的情人恳求。

魏仁武并不理,接着:“位何女士,不是什货色,首先膝盖肘部的淤青挺新的,不惜了,趴在的姿势不是黄先生您一玩的,你仔细你手掌有磨痕,说明你两今晚仍是正常的体位。,刚刚玩什姿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刑侦顾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