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诗词的研究 六、口红

东坡北二路169号左右区三单元1313号。

是魏仁武给岳鸣留的址,岳鸣很守,确实是午2点整达了。

其实,岳鸣提前了十分钟达魏仁武门口,但是他有敲门,他觉己应该遵守魏仁武规定的间,所就先等着。

他己不知,什己遵守魏仁武定的规矩,但是直觉告诉他,魏仁武定每一件,一定有他的理,所他一定等二点整才敲门。

岳鸣了表,刚两点整,一秒不差,便决定敲门。

一分钟,门打了,见魏仁武穿着黑色睡袍,头跟鸡窝似的,一副睡眼朦胧的子。

魏仁武打着哈欠,说:“你了啊,挺准的嘛,先进再说。”

说实在的,门打那一刻,岳鸣一点不进,房间跟魏仁武的头一乱,客厅有电视,有茶几,处放着稀奇古怪的化仪器。倒是有张沙,是沙堆满了衣服,甚至有女人的内衣内裤。

岳鸣是一身在很有素养的庭,根本无法象的一环境,居有人生存。

但是,办法,魏仁武已经邀请他进门了,硬着头皮,他进啊。

一跨进门,魏仁武就说:“先找方坐吧,我换衣服。”说完,魏仁武就进了己的房间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炫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