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诗词的研究 七、重案第二支队

谈话间,汽车已经了公安厅门口,身着便装的林星辰已早早等候在门口。

“甲壳虫”停在门口,魏仁武将头探车窗外,打量林星辰,见林星辰身穿淡紫色羽绒服、白色长裤、白色高跟鞋。

魏仁武不怀意的说:“我说,林队长,你今就穿身班啊,是不是今晚又相亲啊!”

林星辰面泛怒色,吼:“管你什,你是先管你己吧,不是一三十岁的老光棍。”

魏仁武笑:“男的三十岁正是一枝花,女的三十岁,呵呵,我不意思评价了。”

“快滚进,我不需你评价。”林星辰赶紧催魏仁武进门。

魏仁武笑眯眯的钻回窗内,岳鸣翼翼将汽车驶进公安厅院,并低声跟魏仁武嘀咕:“我觉,你林队长,总是一死冤,又或者说,是生一。”

魏仁武说:“饶了我吧,从读书现在,一直是男人婆,前的很任男友,是被吓跑的,今女人穿高跟鞋,真是东施效颦。”

“话不说,我就觉林队长挺漂亮的。”岳鸣并不表示赞同。

“你喜欢的话,我给你俩撮合撮合。”魏仁武露坏坏笑容。

岳鸣脸红的像猴屁股似的,并不答。

公安厅的办公楼座落在院的中间,一共十六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口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