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诗词的研究 八、灵感

重案二支队的议完了,所有人在等着魏仁武总结几句,但是已经了半,魏仁武一句话有说。在半,所有人基本维持一姿势,盯着魏仁武,魏仁武盯着桌面。

魏仁武突左手动了一,所有人的眼皮跟着动了一。

见魏仁武左手从衣服左边的口袋,掏了烟火机,默默点燃了香烟,放在嘴边。

“底有什现?你倒是说话呀!”等了半,林星辰急死了。

魏仁武深深吸了一口烟,吐,缓缓说:“死者,是北京的霸,十分的聪明,故意删除所有友,是觉己有信任的人了,的是绝望的,故意留了首诗,绝不是抒情绪简单,一定留了一很重的线索。”,魏仁武突笑了,不是那微微一笑,是仰长笑,笑己岔了气。

其他人感莫名其妙,林星辰怒:“你又什神经!”

魏仁武笑了良久,不容易缓了,又深深吸了一口烟,说:“我是觉,案子太有意思了,久有碰案子了,简直让我兴奋的全身鸡皮疙瘩了。”

林星辰嫌弃:“神经病!”

魏仁武并有在意,是微微一笑,杨文耳说:“杨警官,我觉议,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重案第二支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