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诗词的研究 十、凶手

桐梓林铁站位最经济中的人民南路四段,有超四分一的人口,在段班,所每工日的班间,一段路,是必堵车的,见方经济的贡献有。

幸,11月14日,是星期六,不,魏仁武岳鸣在铁站,被挤爆的。与工日不同的是,五点整,人民南路的铁站,根本什人在坐铁,些人已经转移春熙路附近了。

两人站在空荡荡的铁,魏仁武一直有说话,岳鸣倒是有话说,是言又止。

“问就问,憋着,难受的。”魏仁武先口了。

“嘛,我其实问的是,我找魏先生帮忙的,魏先生什候关注一?”岳鸣是有点不意思。

“我不是说了,案子解决了,我关注的。”魏仁武是显不怎耐烦。

“吧。”岳鸣放弃了。

十分钟了,岳鸣又表现言又止。

“又怎了?”次是魏仁武先口。

次,岳鸣真的不意思了,慢吞吞的问:“魏先生,案子,我有情不太明白?”

“什?”

“两,我一直在找死者留的东西,却有追查凶手,您就不怕凶手跑了?”

“他不跑的。”魏仁武回答很坚定。

“什呢?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诗词与声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