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诗词的研究 十一、真相

李宣的脸色惨白,冷冷:“你什意思?”

魏仁武冷笑:“哼,是让我原情真相吧。死者盗名单,逃,并且藏一份名单,你追了。你的目的,除了追回名单外,就是彻底抹杀掉。因知了你的秘密,无论何,必须死。,死者知己必死无疑,所现你已经追了酒店,就一直等你找。你从窗外爬进房间,是了掩人耳目,悄无声息的杀掉。死者很聪明,既知己死,是电脑手机给你,表示己已经名单给你了,杀,打消你所有的疑虑。是不知的是,拿的毒针,并不致死,那点毒量麻痹的神经系统。不知,但是你麻醉师,是肯定知那毒针不致死的。其实你早了杀,在昏迷,索吊死,既伪装杀现场,又彻底的抹杀。真是一招一石二鸟的妙棋啊。”

“哎呀,真让人难情啊!魏先生太厉害了,竟说的一点不差,就像你就在现场眼着生的所有情,真是骗不你。”李宣不再伪装己恶魔的本。

魏仁武接着:“在件,你犯了两错误,一就是轻视了你的情人,你应该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凶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