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爱情的研究 一、上屋抽梯

“魏先生,距离周那案子已经了一周了,你记你答应我的吗?”岳鸣帮魏仁武续一杯啤酒。

错,次他喝是啤酒,“德国黑啤”,“奇迹”酒吧最新架的酒。有了新酒,魏仁武迫不及待的尝一尝。

“我记,你说让我帮你找一人。”魏仁武一口就闷了刚刚续的黑啤。

“是,一周,我每次跟你提件,你说太忙了,等闲的候,再说。”

“是的,我是跟你说的。”

“就算我脑子你使,但是我眼睛却不瞎呀!”

“我你不瞎。”

“你每是带着我吃喝玩乐,哪忙了?”岳鸣呼吸变絮乱,明显说话带着情绪了。

“有些情,你不懂。”魏仁武说话是那沉稳。

“不懂,不是应该弄明白?”

“是应该弄明白,但不是现在。”

“什不是现在?”

“因现在,我的处境不,办法抽身帮你找人。”

“次的案子不是已经结了?你处境哪不了?”

“结了吗?次是死一喽啰,我钓的真正的鱼现。我现在分神做其他的,很容易被鱼给反钓的。”

“你名单给警方,让警方处理就行了啊,什引火烧身?”

“就警察那一群窝囊废,名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真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