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爱情的研究 二、神探魏仁武

谈话间,警察了,是些老熟人,林星辰及的两左右手方荣华张风。

林星辰一,说话就酸溜溜的:“瞧瞧,不是我的名人神探魏仁武吗?果是人红是非啊,快就有粉丝追杀,幸名人福命啊。”

“名人?你什意思?”魏仁武很诧异。

“腾讯网的头条啊!你魏仁武现在是整市热议的话题。”林星辰嘲笑。

魏仁武了岳鸣,马打手机,查腾讯网,果头条是《神探魏仁武》,他立马点进浏览。

“11月12日10点左右,明宇尚雅酒店,一名‘北京’的女生被现吊死酒店房间内,警方迅速赶往现场勘查,却不迅速判断是杀是谋杀,是请了一位刑侦方面的专顾问神探魏仁武及其助手岳鸣前往现场勘查。根据知情人所提供的情报,魏仁武先生,便根据现场的证物判定是一场谋杀。,层层解析,层层推理。网恢恢,疏不漏,魏仁武先生11月14日晚,在郫县安德村的一废弃工厂内,抓获凶手,无奈凶手了逃避法律的制裁,场尽。不,件,让一传奇富有戏剧的人物,神探魏仁武,浮水面。果读者感兴趣,请欣赏本编辑的qq空间261011838,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上屋抽梯目录+书签三、连环自杀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