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爱情的研究 三、连环自杀案

林星辰怒:“你话说清楚了,有什证据显示他是杀的?”

魏仁武轻叹:“吧,我从头始讲,死者,叫向南,二十岁,身份证有写。手机有妈妈的手机号,说明是一很孤僻的人,且应该他是单亲庭,因有爸爸的号码。钱包有药店的票,买的是‘氟西汀’专门治疗抑郁症的药,他够准确在药店买治疗病的药,是因他有‘抑郁症病史的,知什的药缓解病情。死亡的位置离坠落的窗户正方有两米外的距离,说明他不是被人推,或者坐在窗户前,不掉的,是己跳的,因前两情况,死者根本不落离窗户正方远的位置,况且是脚先着。今,死者不踩了一点点狗屎,他己并有注意,正因此,我才跟着狗屎的味,在九楼的走廊调查他的足迹。他今一直在走廊徘徊,整走廊充满了狗屎的味,吃了药,现药是压不住己的病,是绝望背靠着窗户坐,最实在忍不住,站在窗户,跳。我讲完了,林队,满意了吗?”

林星辰火,但是又无法反驳,因魏仁武所有细节全推理了。

死者母亲却并不买账,哭骂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神探魏仁武目录+书签四、监控下的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