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爱情的研究 五、红衣女郎

岳鸣又:“我希望阿姨更的给我提供更信息,让我行动慰籍亡灵。”

死者妈妈点点头。

岳鸣微笑:“那阿姨,跟我说说,你儿子在前,有哪些奇怪的举动有?”

死者妈妈收拾了眼泪,答:“是有很奇怪的方,前他不是了‘抑郁症’嘛,我请了一理医生给他,但是一直有效果。他前的一周,突像病全了一,始经常门了,且脸了很的笑容。因着儿子变了,有特别的在意。是就在他的前一,他又变消沉了,甚至比往任何候消沉,嘴老是念叨‘什……什’,我很担啊,问他,他不说。二就独门,一直晚,警方通知我,他……”又忍不住眼泪了。

岳鸣完全明白,深挖己的伤,是需勇气的。

等死者妈妈再次强忍住悲伤,岳鸣才说:“介绍我认识一你儿子的理医生吗?我透他,了解一你儿子的理状况,希望从中找害死你儿子的人。”

死者妈妈说:“问题,我儿子的医生,是‘逆境理咨询所’的黄医生,我他的电话号码给你吧。”

黄医生是一戴着眼镜的中年女,不外形的话,挺富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监控下的女人目录+书签六、因为爱情